落星河✩阿蓉

目前全職一直線﹝主喻黃/周翔,還有王昊﹞,忙碌的高中生活也不能阻止我發廚!!
覺得好看的就會按個讚支持,很煩不要打我

不太會說話,如果冷場純屬不可抗力自然現象

最後,興趣是蒐集各種錢幣!!

希望我可以搶到名額!!!!


向東南影》天亮:

[手動宣傳][周翔婚禮茶會]

謝謝主催不嫌棄地邀了我畫宣傳圖;;

最喜歡周翔了 能幫忙畫是我的榮幸

嗚我也好想去茶會o<<不知那個時候在不在台灣呢,但我打算要去CWT喔但又好想去茶會(別說廢話)


對茶會有興趣的可以留意官網喔!

官網:Zhouxiang Wedding

评论
热度 ( 1113 )

© 落星河✩阿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